close

今日心情還算SO SO(還好) - 但是有些時候!! 真是欲罷不能ㄝ~

有些事情我看ㄉ比別人多!! 就會了解一些事情~ 包括感情在內~

多多少少總該受點傷~ 因為有很多人都是因為感情而受傷ㄉ!!

不但感情無法順遂~ 就是遭到被拆散ㄉ時刻~ 真叫人難敖押~

不過我都是那種能夠在別人身上學到好ㄉ!! 例如...

珍惜 把握 相處 之類ㄉ!! 所以我從不破壞別人ㄉ感情~

而我ㄝ不是不想交女朋友~ 只是想讓感情順其自然ㄉ去方展~

雖然我爸媽都追著我問說... 為何不交女朋友勒?!

但是我ㄉ回答依然是『順其自然』...

可是ㄝ沒有人說... 一定要交女朋友ㄉ不是ㄇ??

ㄝ可以過著單身ㄉ生活ㄅ!! 或許過著單身ㄉ生活~

我會比較自由ㄅ!! 總比有ㄍ情人在身邊囉哩八說來ㄉ好ㄅ!!

我知道有些人會說... 情人囉唆起來很窩心~ 但我卻一點"FEEL"都沒有~

可能這種"FEEL"是我無法體會ㄉㄅ!! 算ㄌ~ 管他ㄉ!!

所有ㄉ一切一切就讓他順其自然ㄅ!!

我ㄝ不奢求什麼~ 就算給我在多ㄉ奢求~ 我ㄝ不知該奢求些什麼~

就因為我是ㄍ射手座ㄉ男生~ 才不知怎麼去奢求~ 就這樣ㄅ!!

目前ㄉ我在多說些什麼ㄝ沒用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