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些時間讓我感到有些空虛~ 明知不該有這種FEELㄉ!! 但還是忍不住有ㄌ空虛感~

就因為孤單與寂寞才會跑出ㄌ第三者"空虛" 到底會到什麼時候~ 才不會有空虛感ㄋ?!

該怎麼解決這種空虛感ㄋ?! 不過有些時候~ 有了空虛感ㄝ是不錯ㄉ!!

至少空虛能讓我忘掉一些煩惱一些痛苦~ 總之就是能讓我忘記所有一切ㄉ一切ㄅ!!

就因為所有一切ㄉ一切才使我如此煩惱 痛苦~ 我已不想在這樣下去ㄌ~

我想該是想出脫離煩惱與痛苦ㄉ時候ㄌ~ 不想在有過去ㄉ柯版映像ㄌ~ 能夠脫離苦海~ 真是我一大ㄉ享受~

或許是我太單純與天真~ 才會說出這麼可笑ㄉ話ㄅ!! 但...對我而言~ 卻是能夠幫助我脫離ㄉ一句話~

就像是...柯有倫ㄉ『愛愛愛』其中ㄉ兩句話~ 那就是... (愛愛愛~ 讓我還不明白)(什麼 痛痛痛~ 別再互相傷害)

就能夠代表我ㄉ心情ㄌ~ 有ㄌ這兩句話~ 我真ㄉ會脫離苦海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