ㄝ~ 明天就是"母親節"囉!! 那我就可以吃到好料ㄉㄌ~ (甲幾勒抽爸ㄟ)<< 台語 明天"母親節"菜色一定很豐富~

我明天ㄝ要慶祝母親節哩^^ 一年一度ㄉ母親節怎能錯過勒XD 您說是ㄅ!! 若錯過ㄉ話~ 那豈不是太可惜ㄌ~

就會等於沒有"母親節"一樣~ 說到"母親節"ㄝ是我很喜歡過ㄉ特別節日ㄌ~ 會很替全天下ㄉ媽媽感到高興^^

媽媽們一年一度過一次生日~ 真是辛苦媽媽們對於我們孩子ㄉ關愛與照顧~ 我想獻上一段話給全天下ㄉ媽媽們^^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 我的成長,刻在妳額頭上的橫文;

我的歡樂,是刻在妳眼角的魚尾;

我的成功,是刻在妳唇邊的微笑.媽媽您辛苦了!我愛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