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!! 好期待唷!!

6月份即將前往台南玩樂~

又會是個美好ㄉ一天ㄌ~ 又會跟我老婆進入情慾當中

下次會在廁所做出另想像不到ㄉ事情出來ㄋXD

將會是一場令我老婆與我擁生難忘ㄉ記憶ㄅ!!

ㄝ會是ㄍ讓人回味無窮ㄉ記憶~~

每當只要想到我與我老婆即將在廁所做出令人想像不到ㄉ事情出來~~

整ㄍ感覺就好害羞ㄉ勒~~

因為曾經就跟我老婆在廁所做出令人想像不到ㄉ事情出來ㄌ~

下更會在廁所再次ㄉ番雲副去ㄌ~~

只要一想到... 就會讓我ㄉ臉變成草莓紅=兒=

真ㄉ是有夠點ㄉ....

下次見面還跟我老婆約定好ㄌ~

等到下次見面我與我老婆要KISS

好辣~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囉!!

若還有續集ㄉ話... 下次在接囉!!

就先降囉!! 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