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晚在凌晨2:00至2:18分時

我不經做了一場惡夢=﹏=|||

在那場惡夢中我夢到ㄉ是一些悲情ㄉ畫面

惡夢中我夢到我媽不要我ㄌ~ 我媽不在愛我ㄌ~

之後我就跑去抱住我媽~ 兒我媽卻用力ㄉ把我給甩開來~

把我甩開之後~ 我媽對著我說:妳以後沒有她這個媽媽ㄌ~

說完便轉身離去就在ㄝ沒回頭過ㄌ~

兒這時我就如雷聲般ㄉ放聲大哭ㄌ~

邊哭邊說著媽為何不要我ㄌ~ 為何不愛我ㄌ~

我到底是哪裡做錯ㄌ~ 我不懂ˊˋ

為什麼要把婚姻賴到我頭上來ㄋ?!

離婚是你們個人ㄉ事情~ 為何要把我拖下水勒~

這讓我不經想ㄌ一下~ 我可能是這世界最不幸ㄉ小孩ㄅ!!

一整天只 聽見/看見 爸媽吵架ㄉ模樣~

當時我夢到這場夢時~ 我人躺在床上~

ㄝ哭ㄌ兩到三次多ㄉ次數ㄌ~

本來是睡著ㄉ我卻在一半哭醒ㄌ~

這還是我身平地一次夢到這樣ㄉ惡夢押~

所以說未來換我們自己做父母ㄉ!!

就別把婚姻怪到小孩子頭上~

不然可是會造成孩子們一輩子ㄉ陰影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