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

今年七夕情人節

我不知是否能得到我要ㄉㄋ?!

或只是一人孤單過著該死ㄉ情人節ㄅ!!

為何每年ㄉ情人節都讓我單身一人ㄋ??

我不懂....

我真ㄉ不懂....

為何老天爺要這麼如此ㄉ對待我ㄋ??

我想七夕情人節應該是很浪漫氣氛佳ㄉ節日才對押~

為何我是這麼悲哀ㄉ下場ㄋ??

老天爺阿!!

到底是為什麼ㄋ??

難道是我生辰八字根你不合麻??

就算是八字不合ㄝ沒必要如此ㄉ對待我ㄅ!!

這樣對我根本就一點ㄝ不公平~

而其他人就受到很好ㄉ待遇~

各個身邊都有情人~

就只有我是單身一個人ㄉ!!

唉~

算ㄌ~ 算ㄌ~

我想現在都說些什麼ㄝ沒用ㄌㄅ!!

根本就是一無是處~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祝:天下有情人,終誠眷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