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是我工作ㄉ第一天

 

今日是我工作ㄉ第一天

ㄝ是我試用期ㄉ第一天

但我還剩餘兩天ㄉ試用期

店長跟我說這三天先做看看如何

所以辣 店長ㄝ就這樣給ㄌ我三天ㄉ時間face_12.gif

好讓我適應那邊ㄉ環境以及同事face_03.gif

我想這三天ㄉ試用期一過而我可能ㄝ就變成ㄌ正值員工ㄌㄅface_12.gif

總之我就還剩餘兩天ㄉ試用期現在做看看在說囉face_02.gif

我只希望我這回工作能夠順順利利好讓自己能夠獨立起來msn026.gif

朋友們不訪一起來替我加油ㄅface_02.gif

 

 

 

 

msn027.gif覺得不錯~ 回應一下!!msn027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