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第二天

 

今日是我上班ㄉ第二天

ㄝ是我試用期ㄉ第二天

今天人數比昨天好一點

有比較多顧客face_03.gif

所以我們中間就有比較忙ㄉ時候

在那當下的確是很忙ㄉmsn025.gif

兒我ㄝ就趕緊幫忙囉face_02.gif

這些都是每天必要ㄉ行程之一

工作程序都相同

唯一不同ㄉ是face_06.gif

週一到週五都只有兩個人

直到假日就會多一名人手

其餘都是在分店做事msn021.gif

為ㄌ能讓我趕快適應那環境

我得趕緊順手才行押

 

 

 

 

msn027.gif 覺得不錯~ 回應一下!!msn027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