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我要感謝1位朋友~ 就因為他~ 昨天我玩ㄉ很開心XD

在這麼說... ㄝ都是因為朋友生日ㄉ關係押~

我能夠有這榮幸幫他慶生~ 是在所不遲ㄉㄌ~ 我還拜託這位朋友~

等我10月份ㄉ生日來臨~ ㄝ要他幫我辦慶生~

因為我已警好幾次ㄉ生日都沒辦慶生ㄌ~ 真ㄉ有點給他寂寞難耐押~

所以我今年ㄉ生日一定要辦ㄍ慶生~ 若沒辦慶生這還叫生日ㄇ??

若沒ㄌ生日ㄝ就不用辦慶生ㄌ押~ 

有些時候我真ㄉ想過~ 若我ㄉ生日一直這樣下去~ 不知道會變ㄉ如何?!

我ㄉ生日ㄝ只有在我小學ㄉ時候慶生過而已~ 至從我上ㄌ國中...

上ㄌ國中以來從未辦過一次生日趴踢@@

痞客邦ㄉ朋友們~ 若我10月份ㄉ生日來臨請多多連署~

只要給ㄍ"生日快樂"這就OKㄌ~ (一定要幫唷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