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麻?!4.gif

這個情人節是在是很爛ㄝ5.gif

他媽ㄉ邵稚評你算老幾阿!!

我幹你他媽ㄉ勒....3.gif

你是畜生所生ㄉ女兒逆2.gif

我是有哪裡說錯ㄌ~

妳這麼忙~

兒我只是說我不想有被忽略ㄉ感覺~

就說我怎樣怎樣ㄉ2.gif

妳算老幾阿!!

要論輩分ㄉ話~

我還比妳大勒...

傷我傷ㄉ那麼深5.gif

本來就是你錯!!

妳他媽ㄉ邵稚評~

有需要把話說ㄉ那麼重逆2.gif

邵稚評你是個王八但

邵稚評你是個豬狗不如ㄉ人

我幹2.gif

詛咒妳這輩子沒男人喜歡妳9.gif

妳ㄝ交不到男朋友

妳他媽ㄉ老處女(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