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

10/8我前往高雄玩ㄌ一天

隔天10/9開始工作

一開始工作時

就是每天早上大概9:40分起床

騎著腳踏車前往公司(木本鐵板燒/高雄光華店)

一進公司就進廚房開始準備營業ㄉ一些東西

該換水ㄉ換過一次(上下班都要換過一次)

再那工作ㄌ一段時間

我似乎大概ㄝ清楚ㄌ一些事情

上班時間是早上10:00到晚上11:00

不過中間會有空班

空班時間於3:00~4:00結束

5:00開始開工

週一到週五ㄉ客人都還好~

不過假日比較容易高朋滿座(客滿)

應為這家木本鐵板燒算是在家樂福內~

所以假日會比較多人

這家店ㄉ成員有

阿威(小店長)

阿鈞(師傅)

小汪(外場服務生)

阿鴻(外場服務生)

--------分界線--------

假日ㄉ時候洋蔥大概都切一大籃

若有哪些肉不夠ㄉ就要拿出來退

或者是準備捏肉

阿威(小店長)

阿鈞(師傅)

這兩位在私底下對人真ㄉ是不錯

但是在工作上又是另外一個人

再那工作一段時間

我先前就有兩次想放棄ㄉ念頭

會有想放棄ㄉ念頭是因為我覺得那ㄉ環境不適合我

但之後我又想想

還是在做做看好ㄌ

在多磨練磨練

我現在還年紀輕輕

有很長ㄉ時間讓我磨練磨練

到最後我還是選擇自我放棄

說真ㄉ那ㄉ環境真ㄉ不適合我

我ㄝ只能選擇放棄ㄌ

所以我就做到10/18下班就結束ㄌ

回到屏東已經是10/19星期一凌晨1點多快進2點ㄌ

現在回到ㄌ屏東

我可能會休息好一陣子

再繼續去找工作ㄅ!!

但再那之前我會先考駕照(駕照書)

 

 

 

 

msn027.gif覺得不錯~ 回應一下!!msn027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