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尾牙之前ㄋ

就是大公司去大掃除囉

在公司裡面還瞞多東西要洗ㄉ

我大概是從1點多開始洗ㄉ

就一直洗洗洗 洗到5點多ㄅ

後來勒

老闆就先叫我回家休息一下msn025.gif

等到晚上8:00到公司集合msn018.gif

回到家我就立刻洗香香msn008.gif

是因為在公司大掃除ㄉ緣故

把之前那套一給弄髒ㄌface_06.gif

洗好之後眼看時間ㄝ差不多ㄌ

就開始準備一下

之後就出門前往公司集合ㄌ

以下成員:

滷蛋叔叔 (老闆)

阿嚕咪 (老闆娘)

皮蛋 (狗狗)

小樂 (我)

婉容 (工讀生)

阿昌 (工讀生)

還有一名女工讀生不知名 (恩災)face_06.gif

集合完畢

就前往新開ㄉ石頭火鍋 (太平洋斜對面)

到達目的地時得知內部已客滿face_02.gif msn017.gif

所以我門7-8人左右就轉戰到太平洋下ㄉ鬥牛士ㄌ

在那吃ㄌ還不少ㄉ東西勒msn013.gif

 

face_07.gif 『抱歉~ 基於時間緣故其餘省略』face_07.gif

 

最後ㄉ最後我們再度轉戰到ㄌ知名KTV.HIGH翻天 (新X地)

共唱ㄌ3小時ㄉ時間

在包廂內各個完ㄉ跟什麼一樣

玩起ㄌ激爆骰子樂

輸ㄉ要贏ㄉ劃臉 (贏ㄉ要先喝一杯)

贏ㄉ喝.輸ㄉ被劃臉

大家被劃ㄉ跟什麼一樣

 

 

 

 

msn027.gif 覺得不錯~ 回應一下!!msn027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