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ㄉ幹ˋ_ˊ 夜ㄉ姊姊你他麻ㄉ給我小心點!!

你他麻ㄉ你算哪跟蔥押~

你什麼都不算辣~ 你算廢渣~ 濫人~ 畜生~

看過我一次就換批評人~ 麻ㄉ你嘴真濺ˋ_ˊ

麻ㄉ你是不是狗押~

較幾聲來聽聽ㄅ!!

你是三小押~ 你憑什麼批評我~

你根本就沒資格

麻ㄉ小心我找人去巴你

就別讓我知道你住哪?! 不然你就給我小心點

你最好保佑你每年每月每日出門都沒事情!!

你他麻ㄉ死廢渣一個ˋ_ˊ

詛咒你全家死光光辣~ 幹~

麻ㄉ!! 我巴不得哪手榴彈去你家炸個金光

ㄝ才第一次見面就可以隨隨便便把人說ㄉ那麼難聽唷!!

廢渣!! 廢渣!! 廢渣!! 廢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