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終於染髮ㄌㄝ~

兒我會想要染髮是因為前幾天看見我媽染髮

所以我ㄝ想染髮... 這可是我高職畢業以來~

可說是第一次看見我媽染髮~ 所以我就陪我媽一起染髮ㄌ~

我媽染髮技術一點兒ㄝ不馬虎... 兒我媽可是染髮大師唷!!

在我心目中對於我媽ㄉ染髮技術簡直是一流ㄉ!!

自從看見我媽染髮後... 就一直考慮到底要染何總顏色...?!

就這樣考慮ㄌ兩三天之後終於決定ㄌ~

所以ㄋ... 今天就跑去找我媽要我媽幫我染髮

就從2點多開始出發

到ㄌ我媽住處之後我再樓下叫ㄌ我媽一聲~

就回答我"好" 然後門就"咖嚓"ㄉ一聲開ㄌ~

兒我就趕緊把鐵馬((腳踏車))給牽ㄌ進去~

就拿出鑰鉂把鐵馬((腳踏車))給鎖上...

之後就搭乘電梯上ㄌ6樓

到達目的地之後就走進ㄌ我媽家屋內ㄌ~

我就跟我媽說我要染棕色ㄉ!!

我媽就著手開始用染髮劑... 弄好之後...

ㄝ就開始替我染髮ㄌ~

過沒多久ㄝ就染好ㄌ~

染好之後我媽跟我說要等半個鐘頭...

差不多等到4:00就OKㄌ~

我ㄝ就開始洗去頭上ㄉ染髮劑ㄌ~

洗完後~ 就在我媽那待ㄌ好一回兒~

我ㄝ就回到我ㄌ家ㄌ~ ((~~END~~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