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碎

我ㄉ心以碎了

最近這幾天發生ㄌ一些事

所以導致荒廢ㄌ許久

唉~ 話說.....

我何他ㄉ感情自從3/28-8/8正式結束ㄌ

原因救出在於我

因我統出很大ㄉ樓子出來

是個無法讓人原諒ㄉ事情

就連我自己ㄝ無法原諒我自己

我真不知道那天我腦子裡到底在想些什麼??

算ㄌ~ 現在說這些都沒用ㄌ!!

說ㄌ這麼多會得到眾人ㄉ諒解麻??

說ㄌ這麼多已失去ㄉ感情會回到身邊麻??

哈哈哈(強顏歡笑)

別傻ㄌ~ 並沒有好麻~

並沒有得到眾人ㄉ諒解~

感情ㄝ並沒有因此回到身邊~

小子~ 別在自作多情ㄌ好麻??

這段感情已經被你自己給毀掉ㄌ~

所以這段感情是不可能再回到你身邊ㄉ!!

請你死ㄌ這條心ㄅ!!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懂ㄝ~

自己根本就沒有能力~

是憑什麼去負責押~

真是個大白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