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~ 捐血好痛阿5.gif

話說

今日下午兩點多時

我和爸爸一同去捐血中心捐血

當時一進門就先以消毒水洗手

消毒水還瞞ㄉ!!

不只這樣... 還有一股香氣10.gif

接著就等待中....

我和爸爸去捐血中心

前面已有好幾位捐血者ㄌ~4.gif

我和我爸拿到ㄉ號碼排是12 - 13

等ㄌ一段時間輪到我們辣~

過來我爸就先進去良血壓!!

之後又過ㄌ一段時就換我ㄌ~

我一進去ㄝ是良血壓~

之後許護士就問我一些問題!!

(內容不方便說明)

問完之後開始ㄌ我抽血ㄉ程序ㄌ5.gif

老實說那隻抽血針還瞞粗ㄉ!!3.gif

抽血過程中...

我不驚人慢慢開始虛弱ㄌ~

開始慢慢暈眩~

暈到差點昏天暗地ㄉ!!

我大概才抽ㄌ一半ㄉ血量

就出現暈院狀況ㄌ~

最後~ 所有程序完畢之後~

許護士就幫我再次量量血壓~

血壓數值是多少我ㄝ忘ㄌ~3.gif

過來許護士就送我紀念品7.gif

整個是超開心ㄉ辣~9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狂野¥酷樂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